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大型掉马现场(一)

大型掉马现场

异俊!我说搞冷cp就是冷cp

话说异俊也太好磕了嘤嘤嘤!(我一jio一个嘤嘤怪)

九月份依旧逃离大厂失败。

话不多说,客官您请慢用

(我也真是不怕cp冷)

0.1
  林彦俊是偶练高中的一个校霸,出生的牛犊正是不怕虎的时候,一开学就单挑隔壁创造高中的扛把子,赖冠霖,嘿别说,还赢了。

  王子异是偶练高中的一个校霸,高一的时候带着一帮狐朋狗友和隔壁创造高中打了个群架,就被校里头零零散散的小混混当做了大哥。

0.2

   林彦俊是年纪第一百考进来的,还染着一头扎眼的银发,长了一张二八五万的脸,抬着下巴看人一眼,那人的腿就抖得和筛子似得。

   王子异是年纪第一考进来的,还扎着一头的辫子。长得嘛,和我的少女时代里面的王大陆差不多,比他白些,好看一些,校霸的天选之脸。

0.3

   林彦俊早就知道这个成绩打架双修的学长,对他一头的脏辫很感兴趣,因为自己的同桌王琳凯曾经也有一头,但是被校方强制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林彦俊还蛮庆幸自己能保住着一头超级酷炫的银发的。

    因为王琳凯刚开学那几天,没日没夜的嚎“我的辫子啊!我的辫子诶!”,林彦俊对这个能保住一头辫子的学长真的很有兴趣。

    王子异一开学就听说了新来的这个学弟,说实话,他在听说这个学弟摆平了隔壁的赖冠霖的时候,鼻孔出气,说了一句,没什么可骄傲的。真正让王子异注意到这个学弟,是他军训的时候可以坐在树阴底下,王子异还以为教官和他熟,结果,是因为和教官batter的时候赢了,教官也是个实诚人,输了也认了,真的就让这小兔崽子坐在树阴底下休息。

   王子异在二楼往下看的时候,小声嘟囔了句,还行,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栏杆的凹处,眼睛没离开嘚瑟的还扇着扇子的林彦俊。

0.4

    他俩认识还是因为赖冠霖,少年心性总是要强的,怎么会甘于在人后。带着一帮子小伙子,要么拿个棍,要么拿个伸缩刀,要么赤手空拳,却故意裸个胳膊,好让人看见少年还没有成型的肌肉线条。

     放学了就得准王琳凯和朱星杰约会,还有黄明昊和范丞丞去吃关东煮的时候,把林彦俊给逼到墙角。

    校霸林彦俊就一点不好,就是嘴欠,非要嘚吧嘚的欠一句:“哟,这可不是手下败将嘛。”

   活脱脱一个欠嗖嗖的语气,和李英超有的一拼。

   赖冠霖被他说的有些恼火,哼哼唧唧的嚷了一句:“上次我人没带够!”

   这次有没有带够也不用赖冠霖说了,一个不窄的巷子里挤满了比他高出些许的少年。一堆4黑糊糊的后脑勺里就他一个银色的脑袋格外显眼。

  也难怪王子异看到他,这一头银发搁那,那都显眼些。

   林彦俊这一次被打的够惨,不是他不反抗,不反抗是傻,不是他打不过,是因为人太多,一个打下就有三个扑上来,三个打下就有十个扑上来。

   肚子刚刚被人踹的生疼,想要捂住,身子一向后躬,一棍子就结结实实的打在背上,后头一道火辣辣的疼,前头肚子被踹的一脚又是牵心扯肺钝钝的疼。

   疼到没有力气去反抗,一张不可一世的脸上挂满了彩。

  少年到底还是个少年,闹得再厉害,也不敢闹出人命来,把人打到瘫在角落里,赖冠霖就挥了挥手,一帮子人就乌央乌央的涌出这个不宽的小巷子里。

0.5

   林彦俊其实没有那么厉害,他受不了一点点疼,一点点都不可以。他是一个只要磕破一点点膝盖就会忍不住掉金豆豆的小哭包。

    林彦俊现在很疼,但是说不上来哪里疼,因为哪里都疼。他没忍住,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林彦俊蜷起的腿上,凸起的小膝盖上一片的水渍。还带了一点点的血丝。

    王子异路过小巷子的时候,林彦俊不停的抹着眼泪,一边抹一边掉,他越抹,掉的就越多,金豆豆越掉越多,林彦俊都要来不及抹了。

     林彦俊越抹就越委屈,身上就越痛,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指责那几个不靠谱的人。

     “喏,纸巾。”王子异觉得这个校霸学弟实在是可爱,就好像一个小团子,硬生生要挤出几个圆溜溜的刺来。

      林彦俊一面不情不愿的接过在他看了像是施舍的纸巾,一面恶狠狠的擦着刚刚滑出眼眶的泪珠。

      完了,得了便宜还卖乖,哼哼唧唧的说:“我才没有哭诶。”他本来就是台湾人,平日里装作凶巴巴的意思,听上去有点像古惑仔,现在倒是软糯的很,林彦俊独有的尾音,有一下没一下撩拨着王子异的心。

      王子异觉得这个学弟过人之处在于他的口音诶。

       “我说小学弟,要不要我扶你回家啊。”王子异绅士的伸出右手,却被林彦俊瞪了一眼,毫不犹疑的拍开他的手。

0.6

        “我才不需要诶!”踉踉跄跄的站起来,林彦俊只觉得右脚踝钻心的疼,应该是扭到了。他一下子变了脸色。

         真的很疼诶。

         重心一个不稳,歪倒在王子异早就张开的怀里。
        
        
          林彦俊又嘟嘟囔囔道:“算什么啦,像个小女孩一样耶。”他的眼泪还没擦干,剩下的眼泪珠子还在啪嗒啪嗒的往外掉。

           林彦俊的银头发蹭着王子异的下颚,痒嗦嗦的。

            “我现在没办法回了啦!”林彦俊有点恼火,要是被自己母亲知道在外面被打成这个样,他估计得命丧棍棒之下了。

          林彦俊一只手勾着王子异的脖子,一只手把校裤提起来,看肿了一圈的脚踝,眨巴眨巴的,金豆豆差点又给眨下来了。

         王子异顺手就环上林彦俊的腰,林彦俊很轻,王子异可以把他架在空中。

         或许这样他就不会那么疼了吧。

         林彦俊惊呼一声,还带着一点哭腔。

         “没办法咯,作为你的学长,我只有把你带到我家里去了哦。”

0.7

          林彦俊其实还蛮惊讶,王子异一个独居男高中生能把一个不小的公寓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点都不像他们这种大好年纪里的男生。

          王子异扶着一瘸一拐的林彦俊做到了沙发上。

          林彦俊刚坐就开始龇牙咧嘴“诶诶诶诶,很痛啦。”王子异又慌慌张张的把人架起来。

           “哪里痛哦?”

           “全身都痛啦!”

0.8

           王子异总算是把这个闹腾的小祖宗安顿好,站在厨房口系着围裙,偏头问林彦俊:“你有没有什么忌口啊?”

            林彦俊叼着一片薯片,含在嘴里的部分被唾液浸的软趴趴的。

            这个校霸学长原来这么居家的嘛?

            嘎吱嘎吱嚼着薯片道:“没什么忌口的。”

           王子异有点艰难的给自己打了一个蝴蝶结。然后就留给坐在客厅沙发上的林彦俊一个后脑勺。

            林彦俊过的糙的很,平常日子都是点点外卖,要是懒了,那就饿一顿。母亲的厨艺也是磕碜的很。

             一点都没王子异烧的好吃。

             王子异有点好笑的看着疯狂扫荡盘中菜的林彦俊,有点像个小松鼠。

              “吃好了,就自己回房间哦。”王子异戳着空碗说“我先去洗澡。”

0.9

              林彦俊有幸目睹了一副美男出浴图。

           被热气蒸的皮肤泛着粉色,原先扎着辫子的头发还滴着水。

              林彦俊盯着一颗小水珠,从额头到鼻尖,再到没入王子异半敞开的领子里,半透明的衬衫贴着少年颇成型的身体。

              这腰,也太细了哦。

              林彦俊吞了吞口水,脸上烧的发烫。

              这腰线是真实存在的嘛!

              王子异擦着头发,一边还取走了林彦俊抱着的薯片。

              “再吃要胖诶!”林彦俊噘着嘴。

              这个校霸有点老妈子。

              不情不愿的被王子异推进房间,睡前还被当做是小孩子一样,给掖了掖被角。

              “我不是小朋友啦。”林彦俊不满道。

              王子异给了他一个暴利,瞧着林彦俊在黑暗里亮晶晶的眼睛说到:“你就是小朋友。”

              “我为什么是小朋友啦!”

             “因为你爱哭哦。”

              也不给林彦俊反嘴的机会。“晚安咯,小朋友。”就“啪”的一下,和上了门。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