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

首先,非常感谢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仙女们,爱您们。

第一个,我平常码字喜欢用的软件。

我比较喜欢用自己手机里自带的备忘录。这样子比较方便。然后我每篇文都会有存稿,都是先码好保存再放上来。

主要是因为自己有一次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 接过一卡,全没了的经历。

委屈巴巴。

第二,喜欢的BGM和字体。

字体就是最普通的那种,然后,BGM的话,一般是自己那个时候爱听的歌啦,什么月若流金,当醉少年游,同道殊途,偶尔是听一点白噪音,因为我这种人没有声音我就会集中不了注意力qaq,所以啦。

包括,做作业复习什么的听点白噪音总是能很快安静下来。

第三,分享一个脑洞

介个嘛,我其实又想用自己班级里的男生做一个小日常的,谁让他们这么gay的。

说点正经的,有想写三角欸,就是校园三角,那种青涩的萌芽的感觉。

不虐绝对不虐,类型大概是我的那片优等生的爱情故事。

欢脱,基本all许修罗场呀。

第四,分享一个段子。

唔,给大家看看我的无脑短打好了,大概脑洞七年之痒。

许墨不是一个嗜睡的人,他甚至认为睡觉这个事情,太浪费时间。李泽言不只一次的说过他,熬夜对身体不好,可他却是充耳不闻,两人确认关系七年来,许墨按时上床的日子,除了两人翻云覆雨后,几乎没有。

有时候许墨老是会乱想,自己和李泽言的关系和床伴有什么区别。

每一次,许墨都会自欺欺人的骗自己,他说过的,他爱我。

可是现实又总是给他将幻想击碎,李泽言除了和他zuoai,在这栋房子里的时间,简直屈指可数。

许墨敲着杯沿想到。

而门突的就被打开。

跟着一阵风进来的,是一身酒气的李泽言。

他迷迷糊糊的就在许墨手上动手动脚,唇舌之间全是酒气。

正当他想要进入下一步时,怀里的人却是挣了开了,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重重的摔上了门,把李泽言震醒了。

偌大一个房子里,沉默的要死。

吼了 后面我本来是想写墨墨其实是因为揣上包子了才敏感的,但是在这里不是更有意思吗!大噶可以自己想象哦。

(才不是因为我懒)

第五,黑历史,

emmmmmmm,这种东西吧。

我记得我大概五年级的时候写过一篇小说,就是 那个 ,很俗气的攻喜欢受,但是他察觉不到,他偏偏觉得自己喜欢受他朋友。

反正,那篇文我早就毁尸灭迹了,大噶也看不到。略略略(皮)

后面第六第七的话,我慢慢存稿子蛤。

最后最后最后,我爱们哇。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