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裘克是什么味道的糖?

六一礼物

裘克发现最近很奇怪,自己偷偷藏起来的甜食总是会莫名其妙的不见。

为此,他很是烦恼。

曾经想过是艾米丽为了自己的牙齿着想,而将它们偷偷收起来。

为了这件事,他有好几次都想找那个小医生聊一聊。

大不了就是拿一次放水,换一颗糖嘛。

很可惜的是,这看起来最会偷拿,咳,自己糖的人,完全就不知道自己藏糖。甚至听说了这件事之后准备好好收拾自己一番。

呜啊,我裘克不要面子哒!

呜呜,艾米丽小姐我错了啾!我这就把您送去地窖!能不能不要拔我的牙。

裘克捂着腮帮子愤愤的想。

要是让我找到那个偷我糖的人,我一定要让艾米丽小姐把他的牙齿拔光!

杰克先生最近的心情很好,哼的调调也比以往好听了许多。(大雾)就是不怎么带玫瑰手杖了,让那些思春(?)的少女们失望了好久。

瓦尔莱塔小姐最近发现杰克先生老是神出鬼没的,就算是休息,也会一个下午消失个没影儿。

偶尔轮班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的失踪,还要让自己顶班。

瓦尔莱塔小姐觉得是时候要和杰克先生聊聊了。

当然,这个想法仅限于她推开杰克的房门之前。

不同于往日里浓烈玫瑰香气里夹着淡淡红茶的清香。

扑面而来的尽是些甜腻的糖味。

似乎空气都要黏成一块大冰糖。

而杰克先生则是坐在一堆甜食中间,烦恼的甩着黏在手上的水果糖。

五月底的天气意外的炎热,似乎提前进入了夏天。

“抱歉啊,瓦尔莱塔小姐,我想给裘克一个惊喜的。”杰克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成山了的甜食们。

“谁知道他们都化了。”杰克先生努力的抠着黏在爪子上的一块麦芽糖。

“那您就慢慢准备吧,我会替您保守秘密的。”瓦尔莱塔小姐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