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我群里头的妹子都是天使吧,没有你们乐乎ID没法艾特你们啦,希望你们能看到趴

能被你们喜欢 剪指甲就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星星数流星

西门彦觉着自己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将美作这个疯疯癫癫的小傻瓜给拐回了家。

偶尔回想起来那人通红的脸颊,小声的喃喃,还是会忍俊不禁。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儿啊。

见那人发呆偷懒,美作摘尽手上粘着的面疙瘩,给了那人一个暴利。

额角沾上一撮面粉 滑稽的很。

被匆匆拉回神智,一下子就撞进了美作那一双亮晶晶的眸子里。

那人也是这般。

“西门!再不工作客人都要投诉啦。”说着便伸手要去挠那人腰侧的痒痒肉。

却被西门彦轻巧一跳躲开。

“你刚想什么呢!”美作揉面团想到。

眉梢爬上喜色,垂着眼睫道:“瞧着手中的草莓奶昔,就想到那人你红彤彤的脸。”

还有那张小嘴就如这奶昔一样,甜的很。

美作手上正忙着揉面团,听见那人的话,笑着用脚不轻不重的踢了踢那人。

“我人都被你带回家了,还想着以前表白的时候啊。”

西门彦将奶昔送到客人桌上,很有礼貌的说了一句“请慢用。”

便匆匆忙忙的回到厨房,给美作来了个背后拥抱。

将下巴搁在那人的颈窝处,贪婪的吸取着那人的气息。

甜丝丝的。

美作被那人的呼吸搞得痒的很,手上一软,没了揉面团的力道。

笑道:“别闹,很痒欸。”

西门彦却是充耳不闻,手不安分的在腰上乱游走。

美作笑着拍掉那人作祟的手 惹得那人颇为委屈道:“美作!”

“欸!西门!”门口风铃响起,是阿寺。

那人笑着,不用说,美作就晓得那人一定是把类给搞定了。

果然,身后跟着一个含笑的花泽类。

“阿寺!你们来啦!”西门彦瞧着美作风风火火的卸下围裙,一下子冲到两人面前。

习惯性的勾上那人的肩膀,一如当年。

西门彦倚在门框上,弯眸瞧着那忙上忙下照顾两人的美作。

自己真是做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

见人马上就要将小小一张桌子摆满,及时摁住了那人还要端柠檬千层酥的手。

“好啦,美作你是要把他们撑死嘛。”语气里全是宠溺。

美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我这不是瞧见阿寺他们高兴啊。”

正当着四人续旧情的时候,电视机里不大不小的放着新闻。

内容大抵就是今晚将有流星雨划过天空。

向来都是最跳脱的美作自然是忍不住要一睹流星风采。

拖拽这另外四人,像是以前那样,爬到屋顶,只是这次没有了杉菜那姑娘。

美作倚在那人身上,百无聊赖的往嘴里塞着甜腻的蛋糕。

“上次看流星还是和杉菜那个小姑娘一起的欸。”美作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蛋糕。

西门彦习惯的捻过那人嘴角的奶油,舌头卷着到口腔里,甜丝丝的味道一下子布满了整个口腔。

是草莓味的,好甜。

西门彦想到。

听到杉菜的名字,道明寺的背后微微一僵,瞥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人,瞧见那人神色与平常无异,可到底心中仍有芥蒂。

附身到那人耳边,轻声道:“我不喜欢杉菜。”

像是小孩子一样的语气。

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在说着,我说的都是真的哦。

花泽类一下子被人逗笑。

同样侧了侧身子,附在那人耳边道:“我知道哦,而且我也不喜欢杉菜欸。我还是比较喜欢阿寺。”

道明寺觉得这满天星光都不如花泽类的一笑诶。

“看看看,流星雨!”当美作嚷嚷的时候,道明寺毫无顾忌的吻上花泽类。

看什么流星雨,花泽类眼睛里的星星自己还没有看够呢。

小疯子是在太聒噪,西门彦掰正美作,冲着那人微微惊愕的脸,丢下一句。

“冯美作,流星比我还好看吗?”

就撞上那人还沾着奶油的唇角。

抽离前,不忘替人舔去。

抵着美作的额头恶狠狠道:“该浪漫的时候没了脑子。”

美作瞧着西门彦一双眼睛,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他的星海里了。

这场流星雨到底有没有看成,谁又知道呢。

评论(27)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