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牵丝,几了来着


满头赤发通通束起,干干净净的,满是少年心性。通身火红的圆领袍,胸前白泽的纹样煞是显眼。

即使是杰克这般挑剔的人见了,也只能点头称赞。

这衣服,大抵只有裘克才能穿出那分明艳。

瓦尔莱塔叼着笔,笑眸望向呆愣的杰克,忍不住出声道:“小杰克,你这是看的痴傻了?”

不出意外的,杰克又别逗了个满脸通红。

急匆匆的就拉住裘克告辞。

临走前,丢下一句。

“三日后,我来取。”

瓦尔莱塔也不抬头,两缕青丝遮去了她大半眸子,看不得真切。

“嗯,我知晓了。”

她头也不抬道。

玉指捻这的笔下,赫然一副义肢的机械图。

好生精巧。

裘克乖顺的被人牵着,不多话,低着头瞧着自己鞋上的花纹样式。

杰克自觉尴尬,轻咳一声,问道:“咳,你可有甚的想吃?”

偏首,正巧撞进裘克正要抬起的眸子里。

都有些魔怔了。

“我的荷包!”就瞧得远处那一官家小姐娇声道。

头上珠翠晃的松散。

杰克眯眼瞧了几番,方才肯定到,是玛尔塔小姐。

还没等出手相救,瞧得一抹子靛色身影晃过。

不出一会儿,那身影的主人就晃到了玛尔塔身前。

手里捏着的是一枚精巧荷包。

“多谢。”小姐红着脸接过。

那人也不多话,转了身便要走,可小姐倒是出了声音:“等等,公子姓甚名谁,家住何处,改日我好登门致谢。”

瞧着那青年拱了拱手道:“在下奈布,靛衣院的锦衣卫。”

那小姐霎时间绯满双颊。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