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同居三十题第二十九题,一方受轻伤

29.一方受轻伤(顾笙歌)

(校园)

“嘶”道明寺轻哼一声。

疼的龇牙咧嘴的。

眨巴眨巴着眼睛,瞧着眼前着捻着棉签冷漠的人。

试图卖萌。

花泽类捻棉签的手重了几分,正巧压在道明寺那处伤口上。

“哎哟,类,疼。”颇委屈的开口。

眼睛急忙眨巴几下,好像就能弄出一点眼泪来。

冰冰冷的开口:“疼着你。教你记住这疼。”手上的力道不知不觉的轻了几分。

道明寺揪着校服的下摆,缠着手指,缠出一道道衣褶子来。

嘟嘟囔囔的开口:“他们说你。”

花泽类手上的动作停了停,问到:“他们说我什么了 你要去打他们。”

吞了吞口水,道明寺方才道:“他们说你,自闭症,有病。”

花泽类把棉签沾了沾碘酒,按在道明寺的伤口上。

惹得那个人又眯起了眼睛,不清不响的嘶了一声。眯着眼睛瞟了一眼花泽类。

“这是事实。”

花泽类不轻不重的说到。

道明寺只觉得心疼的紧,也不管上药的事情,一下子就把人揽在怀里。

心揪着疼。

“你这样我心疼。”道明寺闷闷道。

“你这样我也心疼!”花泽类绷着的脸一下子崩塌,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你知不知道,我看你一脸血倒在地上有多害怕!”花泽类眼眶通红这,像只兔子惹人怜爱。

安慰的抚了抚那人的背。

“不会了 为了你我会好好的。”

(非常喜欢脸上挂点彩的男孩子)

评论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