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糖分爆炸

糖分爆炸

美作很爱吃糖,尤其热衷于棒棒糖,西门彦问过他。

他却一抖外套,拉链叮里哐啷的作响。

捻着棒棒糖,转了几圈,才含含糊糊的说。

“因为很酷。”

然后又翘起椅子,摇摇晃晃的。

窗外头天蓝的很,他就一边看着风景,一边极兴奋的和西门彦嚷。

“看看看!”

“那朵云好像一只狗哦。”

美作好不容易把他的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充当指挥棒,朝着外头一指。

傻呵呵的笑。

西门彦也拿他没法,就着手里的笔,瞧了瞧美作满脑子糨糊的脑袋。

“好好看书,说好了要考一个大学的。”

少年撇了撇嘴,颇嫌弃的把棒棒糖塞进嘴里,转着笔,对着本子上自己看不懂的习题。

拿着手肘戳了戳西门彦:“这道题我不会诶。”

好在美作不笨。

在高考前好歹是全都弄懂了。

进考场前,西门彦叫住了叼着棒棒糖的美作。

“好好考。”

简简单单三个字,美作却觉得一下子就有了独闯一切的勇气。

小声嘟嘟囔囔一句。

“我会好好考的。”

西门彦没忽视嘴角的笑意。

美作查成绩那一天,只觉得心都要蹦出来了。

哆哆嗦嗦的摁下鼠标,然后看到令人满意的消息后,猛的一跳三尺高。

还没等美作把这个消息告诉西门彦,西门彦就先来找了美作。

美作瞧见他的时候,他正低着头,用白的发亮的鞋尖玩着路边的小石子。

美作只觉得千言万语记着说出口却哽在那里。

不上不下。

西门彦抬起头,就瞧见美作站在那里,含着一个棒棒糖。

“过来。”他向他招了招手。

抬手的瞬间,口袋里露出来一大把棒棒糖。

是美作喜欢的草莓味。

他的鼻尖猛的一酸。

飞扑的,扑进了西门彦张开了怀里。

撞了个结实。

“你就不怕我没考上吗?”美作闷闷道。

西门彦笑了,揉了揉美作毛茸茸的小脑袋“我相信你。”

美作只觉得眼泪都快要被这人说出来了。

哼哼唧唧的蹭了蹭,说的到。

“你说,要和我说的话是什么。”

话毕,就被一下子从怀里拎起来。

“我喜欢你啊。”

“我早就知道了诶。”

“我喜欢你。”

“我知道。”

然后就被拿走了棒棒糖,被一个软乎乎的嘴唇塞住了嘴 。

西门彦咬下一小片棒棒糖,不由分说的就顺着舌尖抵到美作的喉口。

顺着唾液,一起到了腹里。

美作觉着这草莓棒棒糖真甜,甜到心窝子里头去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