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俗气的校园双箭头

睡前一🐴 偷偷爬墙宋岚

我还是爱着蓝涣的!

想了好久要写终于给搞出来了,我爱宋岚(你可闭嘴吧)

爱他就要让他当受!

而且不觉得宋岚这样平日里清冷的人,“哔”起来更爽吗!

啊!(你闭嘴吧!)

叨叨这么久了,搞点正事。下面就请客官食用!放心,是个俗气的双向暗恋。

(食用警告,非原著向 保留角色光亮面)

(翻了翻tag,看见一个妹子发文,心情不爽,我就喜欢薛宋怎么了!)

(可不好意思,我喜欢宋岚)

0.1 晓星尘的场合

晓星尘从开学以来就收到各式各样的粉红信封,信封里单薄的紧,只有薄薄一张纸上头当中央写了四个字。

“我喜欢你。”

连告白都是打印的,看不出是谁,就连个署名也没有。

一连好几天,只要晓星尘一到体育课换衣服,一拉开柜门就会看到一封淡粉色的信静静的躺在一堆衣服中央。

某次吃饭时无意和好友宋岚提起此事,就看见他夹菜的筷子一顿,然后夹了一个空。

欲盖弥彰的沾了沾菜盘子里的汤。

晓星尘直觉得自己的挚友肯定知道些什么隐情,剖开了直接问。

“你知道是谁?”

宋岚伸向青菜的筷子又一次偏离了轨道,迫不得已,转向了旁边的香菇。

“全校也只有薛洋能想出来这么傻逼的告白方式。”宋岚嚼着一片香菇说到。

晓星尘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宋岚骂人,带脏字那种。

虽说之前宋岚看着薛洋一脸笑意跟在自己屁股后头时,满眼里都是需要屏蔽的脏话。

自此之后晓星尘的衣柜里再没了信封,宋岚总是会帮他先打开衣柜。

0.2 薛洋的场合

薛洋特别喜欢宋岚,对,不是晓星尘,是晓星尘的挚友宋岚 。

就是那个一天到晚板着一张脸,周身一股子生人勿进气息的高二学长,宋岚。

阿菁常打趣薛洋。

“你放着一个好好的晓学长不喜欢,偏要去喜欢一个大冰块,我看你这辈子都是追不到宋岚的。”

阿菁毫不客气的坐在薛洋寝室的桌子上,随手捞起一抱薯片。

毫不介意她是个女孩子的身份。

可薛洋就是喜欢,谁也拦不住。

他一次一次的出现在晓星尘面前,就是为了让宋岚认识自己。

却一不小心适得其反,他似乎每次都能从宋岚那双眼睛里看见八百字的脏话。

阿菁抓了一大把的薯片塞在嘴里,还有一小片挂在嘴边。

模模糊糊的说:“吃醋了呗,你干脆顺水推舟,匿名告白晓星尘,就宋岚学长那个脑子,不用想就知道是你。”

薛洋摸了摸下巴,觉得这小蹄子说的还挺有道理,立马跨上单车,把这一个学期的“我喜欢你”都给印好了。

还给买了一箩筐信封回来。

万事俱备,不巧,实施当天,他一不小心的瞧见了一个同年级的妹子给宋岚递情书。

关键那厮竟然不懂得拒绝!

就等着妹子把情书投到他怀里跑掉!

薛洋只觉得心头翻涌的醋意越发厉害了,酸的他牙根子痒痒。

放学后,薛洋又跑去把下学期的份给买了。

酸死你个宋岚。

0.3宋岚的场合

的确,薛洋的确做到了,宋岚每次看到安安静静躺在晓星尘衣柜里的粉色信封,整个人都被飞来的陈醋淹没。

仿佛刚开学那个每天都在和宋岚吵吵的薛洋不见了,变成了一个喜欢黏着晓星尘,喜欢晓星尘的薛洋。

宋岚心里头那点子醋意一点一点壮大,看到粉红色的信封的时候,整个儿决堤。

把宋岚淹的喘不过气来。

一点一点的侵蚀自己的理智。

“啪叽”宋岚的筷子夹空了。他分明听见挚友在和自己说这荒诞的告白方式,正是阿菁告诉他的告白方法。

筷子沾了沾汤水,把筷子叼在嘴里想到。

能进男更衣室的,认识阿菁和晓星尘的,

就薛洋一个。

“你知道是谁?”

宋岚的筷子又一次夹空,他眨巴眨巴眼睛,转向了一边的香菇。

他其实不喜欢香菇。

“全校也只有薛洋能想出来这么傻逼的告白方式。”宋岚发誓,这是他唯一一次说脏话。

下意识的。

接下来的一顿午餐,宋岚一直在夹空。

0.4阿菁的场合。

阿菁觉得自己比晓星尘幸运多了,那厮只看见两人争风吃醋的场景,自己直接见证告白。

阿菁简直想要鼓掌。

薛洋正趴在床头和阿菁嘟囔着宋岚的冷漠的时候。

“啪”的一下,薛洋寝室摇摇欲坠的门就被宋岚踹开。

他还踹着一沓子粉色信封。

薛洋一看就知道是他买的。

原本趴在床上的薛洋一个“鲤鱼打挺”翻过身,翘着个二郎腿,拽的和什么个五五六六七七八八一样。

“宋岚学长怎么有时间光临寒舍啊。”语气里没一点客气。

阿菁拼命向薛洋眨眼,得意兮兮的。

“哗啦”一下,一沓子情书就噼里啪啦的掉在地上。薛洋有些心疼的看了一眼。

“你干的。”

薛洋点点头,阿菁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

“我干的。”

阿菁嚼薯片的声音很响,响到宋岚都忍不住要瞥她一眼。毫不掩饰眼中厌恶的那种。

有点脏。

收回目光,宋岚也一点不想看二八五万的薛洋。低着头,看着一地的信封。

“你要干嘛。”

0.5薛洋和宋岚的场合

“我喜欢你啊。”

宋岚拿着脚尖扒拉这地上的信封,颇有不耐。

“我知道你喜欢我。你说什么?”

宋岚猛的抬头,就瞧不见阿菁了,薛洋就直挺挺的站在自己面前。

一笑咧一对虎牙出来。

“我说我喜欢你啊。”

阿菁在外头的手机闪个不停。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阿菁在日后毅然决然的叫薛洋为小坏蛋。

说是拐跑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薛洋嘴一歪,呵一声,宋岚那木头,也就我看得上他。

第二天,宋岚拉开衣柜的时候,掉出来一沓子信封

上头简简单单四个字“我喜欢你”

这次有了署名。

“薛洋”

评论(13)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