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窗前落雪

窗前落雪

两人均非完全原著向,

有喻曦,为什么没有许曦?

我不允许,我的三个心头好为什么只有两个人搞在一起了?!

这个其实是互攻

客官请慢用,有点短,等我有脑洞了搞个长的

蓝涣还记得,当初见到许墨的时候,两人还都是少年,他携书出逃,无意间撞见蜷成一团,缩着路边,像个小乞丐一样的他。

无奈当时自己的处境也是艰难,只有一背囊的书,甚至还在逃亡。

无意间与他对视,一双紫灰色的眸子,牢牢印在心里。

那段时日,每晚梦里,频繁出现的只有那一双眸子。

蓝湛问灵十三年,蓝涣亦梦了那双眼睛十三年。

半夜惊起,提笔一遍一遍画着,却画不出那双眸子里的情绪。

待到尘埃落定,蓝涣方才又瞧见那双眼眸,

在一众新子弟中望向自己,看的蓝涣呼吸一滞。

蓝涣指尖一动,在入室弟子的名册上添了他的名字。

第二日,就瞧见他站在自己窗前,扫着梨花落雪。

蓝涣心中微动,他原先不知晓忘机为何执着一人十三年,现在瞧见他陡然冲自己一笑,就什么也明白了。

你和我之间的情缘,决计不是一日两日养成的。

蓝涣指尖微动唤了声:

“阿墨。”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