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裘克也想变得可爱

我我我就交个党费

我我我我知道自己ooc了

我我我的腿肉很难吃qaq

随着倒霉的求生者被送回庄园,杰克从善如流的将最后的求生者抱起。

哦,原来是医生小姐。

不得不说,医生小姐这张脸还是很可爱的,特别是她的嘴唇,粉嘟嘟的,像是果冻。

偷偷躲在板子后面的艾玛咽了咽口水,然后盘算着什么时候匹配到杰克,拆光他的椅子。

而和艾玛一起偷窥的裘克就没有那么开心了,他不仅没有看到自己暗恋的人的欣喜,反而因为自己没有医生小姐姐那么可爱而,有些失落。

他大概是喜欢像艾米丽这样可爱的女孩子吧。

躲在面具后面的嘴巴咧了咧嘴,露出一排鲨鱼牙。笨拙的捏了捏身上厚重的戏服。

什么时候瓦尔莱塔小姐去要一份礼服吧,毕竟红蝶的欢迎会要开始了,不是么。

给自己找了个完美似得理由。

然后悄悄攥紧了拳头。

瓦尔莱塔小姐听到裘克需要定制衣服时,简直就是要当场就将自己给他设计的图纸通通倒出来供他挑选。

毕竟有这样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在身边而不能替他做衣服,简直就是折磨。

不是吗。

不得不说,裘克长得是真好,只是他对自己太没有信心而老是用宽大的戏服和可怖的面具将自己遮的严实。

这不仅在游戏时很是麻烦,而且,有这样一副好面孔而藏着掖着,简直小气。

瓦尔莱塔小姐对手指。哦,好像有点麻烦。

不得不说,手多的人效率就是快,一个礼盒装的礼服稳稳当当的送到了裘克的房间里。

瓦尔莱塔小姐才不会承认这套衣服早就给裘克做好了,只是稍微加了些装饰呢。

礼服做的十分精致,很显然是下了十足的功夫的。

将衣服从礼盒里抖开时,纵使是不大懂的现下审美的裘克,还是忍不住惊叹。

真的是太漂亮了。

虽然自己也知道或许用漂亮这一个词有点不合适,但,的确也只有漂亮能够形容。

小心翼翼的脱下肥大的戏服,取下可怖的面具,摘下滑稽的假发。

匀称白净的身板是展现无疑了。

不安的抿了抿唇,尔后小心翼翼的把礼服穿上,一丝不苟的扣上每一颗扣子,包括最上面的那一颗。

整整齐齐的。

手在把手那里几番犹豫还是摁了下去。

谁知道瓦尔莱塔小姐早就在门外侯着了,她的手搓着,在看到裘克终于肯摘下那面具后,那股子恨铁不成钢的意味早就飞到云霄里去了。

要是早这么穿,杰克早就抱回家了。

瓦尔莱塔小姐想到。

庄园里人人都知道杰裘两个人是双箭头。

裘克只会和杰克拌嘴,而杰克也只在裘克面前放下绅士的面具。

爱操心的瓦尔莱塔小姐和那群小姑娘们早就暗搓搓的准备撮合两人。

连庄园主也是费尽心思的搞出那些乱七八糟的娱乐项目。

评论(1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