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再存个脑洞

花吐症设定
刀子,也可能是糖,看我心情了,
许墨暗恋向
许墨和悠然一对,因为,白起喜欢悠然,而许墨喜欢白起,悠然喜欢许墨。
悠然和许墨告白以后,许墨答应了,
大概为了气白起,我的心上人,既然你不爱我 那么我就要把你的心上人夺走之类的。
但是白起又不喜欢他,所以,花吐症梗。
吐的花的话再查查。

糖的话,两人吐诉心事,终是情深不浅
刀子的话,白起到许墨快死的时候才发觉自己的心事,但是那时候再怎么吻,都是无济于事。许墨死后,白起辞去了工作,游荡世间,带着许墨看那些颜色,自己也患上花吐症,最后在捷克的一个小镇旅馆里,抱着许墨(代表性的东西),终是去了。

依旧许起许无差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