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南

有幸与你相识

最近在搞自己家oc

同人不知道还能不能营业了(bushi)

等我劳改(bushi)回来

余生不过一个你(一)

“我暗恋着一个人。”

思前想去,裘克觉着还是需要找一个人来倾诉自己这份满腔情义。

在这烟雾弥漫的战场上,男人太过粗犷,嘴巴不紧,万一一个嘴漏,被那人知道了。

倒只有艾米丽能听这份心思了。

年轻的红发将领想到。

悄声的掀开军医的帐篷,差点被这个小姑娘的抹了脖子。

“我是裘克。”可怜兮兮道。

艾米丽这才放下手中兵刃,同一个没事人一样,坐回桌前切药。

拢了拢身外罩着的深衣,坐在那人面前。

一时相对无言。

到底是裘克撑不住,先开了口。

“我暗恋着一个人。”捻着红发,低声道。

话音才落,艾米丽又是开口了“杰克对吧。”

手中动作不停

年轻将领微微愣神,片刻还未反应过来,挠挠头:“我和你说过?”

艾米丽终于是停下手,抬眼望向眼前这个小傻子。

惩罚似得拍了拍那人红彤彤的脑袋,看白痴似得说到:

“军中的人都看出来了。就连杰克也是。”

轰的一声,裘克脑袋里就一个念想。

那我,这是明恋?

半晌才反应过来,照画本里演,是不是应该要告白了?

艾米丽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裘克的脑袋。

“明儿个,你就去找杰克,就说你喜欢他。”

裘克揪着发尾,还在纠结。

“别担心,我和艾玛就是这样成的。”

艾米丽似乎看出来了裘克的纠结,补上了一句。

这下终于蹙紧眉毛终于是下了去。

“好,明日,我明日就与他说。”年轻的将领攥紧了手。

可惜,还未等到明日,狡猾的突厥就趁着夜色正浓,杀了个措不及防。

烛光下,年轻的将领眉头紧蹙着。

突厥这一举动,只怕是要直指京城。

烦躁的揉了揉眉心。

“将军!”

“突厥,又来了!”

这下子裘克是真当沉不住气,提起一旁佩剑就是要往外冲。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将他拦下。

抬眼,便撞上了杰克一双眸子。

“小心。不要大意。”

两人相视无言。

“还有”

“我等你回来,说没说的话。”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杰克,今日的裘克倒是比以往谨慎几许。

可到底是一个孩子,见敌人一个个好似手无缚鸡之力,渐渐松了防备。

到底是被人钻空子。

箭矢从肩胛处穿过,一下子抽走了所有力气。

年轻的将领缓缓到底。

红发与鲜血混在一起,分不清你我。

裘克倒下前,眼里只有杰克。

大概是幻想。

可他还是说了,那句要等他回来说的话。

“我喜欢你”殷红的唇色好像是被血染的似得 翕动着。

这不知他看到没有。

杰克看到裘克倒下时,是笑着的。

这个小疯子。

急匆匆的捞起那一片红色,慌乱的送到艾米丽那处。

他都不知晓,自己看到裘克倒下,是怎么还有气力的。

“务必,要把他治好。”艾米丽头一次看到往日里精明冷静的军师这般慌乱。

评论(6)

热度(41)